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组织建设
淮安市洪泽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23-06-29  关闭: 【关闭】  

1.jpg

       6月28日,淮安市洪泽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冲林寄语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凝神聚力、奋斗实干,以不逊男儿、不让须眉的豪迈胆识和气概,奋力书写洪泽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答卷。市妇联主席王娟到会祝贺。区领导杨步新、孙晓燕、王加祥、谢文章,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13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2.jpg

       张冲林对过去五年的妇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区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的五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妇女作用发挥、推动妇女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广大妇女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洪泽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在各条战线上自信进取、奋发有为、实干奉献,展现了群英争先、群芳吐艳的巾帼风采,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赞誉。
  张冲林对全区妇女及妇女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妇女勇挑重担、拼搏创新,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与洪泽发展、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在积极奋发进取中展现风采,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引领风尚,用奋斗谱写巾帼奉献新篇章。希望妇联组织围绕大局、务实进取,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架好“连心桥”,当好“代言人”,千方百计凝聚妇女力量,持之以恒维护妇女权益,精准高效服务妇女群众,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用实干铸就妇女工作新辉煌。希望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全力支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保障力度,形成强大合力,积极为妇女事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舞台,用行动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

3.jpg

       王娟在会上说,妇女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一部分,妇女儿童事业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寄托着千万家庭对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期盼。希望洪泽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凝聚广大妇女建新功立新业,做实维权关爱服务,提升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纵深推进妇联改革,增强妇联组织创造力战斗力,锚定目标,扬帆奋进,奋力开创洪泽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洪泽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jpg

        大会对2022年度10个优秀妇联工作集体、20名优秀妇女工作者、15名优秀妇联干部进行表彰;审议并通过洪泽区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洪泽区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及区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