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组织建设
涟水县妇联召开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9-14  关闭: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巩固党领导的妇女群众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涟水县妇联召开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会,各镇(街)、县直各机关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席严玲红传达学习了市妇联《关于深化“党建带妇建”实施新兴领域妇联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妇联组织建设的意见》两份文件精神,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她指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是妇联改革破难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各镇(街)要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任务目标,扎实推进新兴领域妇联组织建设;县直各机关要认真做好妇联组织新建、改建工作,最大限度扩大妇联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通过健全组织、配备人员、加强管理,把机关妇联和系统(行业)妇联建设成为党组织领导下的密切联系妇女、热心为妇女服务、充满生机活力的妇女群众组织。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对基层妇联组织的指导,使基层妇联强起来、壮起来、活起来,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姐妹为“冲刺百强县”汇聚巾帼之智、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担当。

94306f8c293ba730dc9c47d58107fc3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