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队伍建设
涟水县妇联召开市妇联八届执委(涟水组)履职交流会
日期:2021-07-23  关闭: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市妇联执委立足岗位积极履职,更好地发挥她们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中的作用,7月20日下午,涟水县妇联召开市妇联八届执委履职交流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位执委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领办项目开展情况并就市、县妇女儿童工作提出建议,项目内容涉及传播好家教、好家风,妇女就业技能提升,女性健康理念与维护工作宣讲,对话青春期家长,亲子阅读等方面。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秀琴对县妇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汇报,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县妇联将紧紧围绕市妇联中心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奋力开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新局面,为“苦干新五年 冲刺百强县”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朱沛军充分肯定了各位执委的付出以及领办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推进执委履职、推动县妇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共同发力;二是进一步履职做实,坚持为群众办实事;三是进一步擦亮工作品牌,展示执委风采;四是进一步做好“联”字文章,全方位推进妇联工作。

会议要求,各位执委要切实把会议精神融汇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上。要向各自所联系的妇女代表传达好会议精神,补齐工作短板,切实推动基层妇联执委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