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市妇联对新任职人员进行集体谈话
日期:2019-09-11  关闭: 【关闭】  

    9月9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丁伟对市妇联新一轮机关挂职干部、苏北计划志愿者等5名人员进行集体谈话,市妇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丁主席首先对各位新任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妇联概况和近期重点工作。丁主席在谈话中强调,一要端正态度,从思想上、政治上、态度上认识挂职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工作,注重提高,不辜负组织安排;二要专心学习,认真学习挂职所在部门的业务工作,多思、多想、多看、多学,全身心投入到妇联工作当中;三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市级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树立妇联干部良好形象。

    为深化妇联改革,有效拓宽女干部培养锻炼渠道,市妇联通过选拔基层妇联干部和优秀女性到市妇联机关挂职锻炼、招募苏北计划志愿者等多种方式扩充机关工作人员队伍,并积极推动配齐市妇联挂职、兼职副主席,打造专兼挂结合的妇联干部队伍。从2017年以来,已有挂职干部9人次、苏北计划志愿者3人次到市妇联机关相关部室锻炼,市妇联1名挂职副主席、3名兼职副主席已配备到位。


(市妇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