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凝聚巾帼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日期:2022-10-25  关闭: 【关闭】  

为全面推进特殊幼儿园妇联组织建设,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在教育事业中“半边天”的作用。2022年10月22日,在经开区妇工委大力指导下,智乐园召开了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妇工委刘主任、阳光心理咨询服务中心邓老师女士,区星宝贝智乐园法人朱校长、顾园长以及星宝贝园智乐园30名教职工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朱海童作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妇工委刘主任指出:“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儿童”作为开展幼儿园妇联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并对大会顺利召开和星宝贝智乐园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幼儿园妇联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会后,妇工委邀请心理咨询师邓道梅讲师举办一场心理健康讲座,既丰富了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也了解到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帮助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