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经开区妇工委:开展“党建带妇建,巧手编织幸福生活”手工活动
日期:2022-07-22  关闭: 【关闭】  


开展“党建带妇建,巧手编织幸福生活”手工活动

为推进党建引领妇建、助力共赢发展,发挥妇联组织凝聚妇女、带动家庭、联动社会作用,7月21日下午2点,淮安经开区妇工委联合钵池街道机场社区在威海小区党群聚力站开展“党建带妇建,巧手编织幸福生活”手工活动,吸引了辖区二十余名妇女群众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老师为辖区妇女传授手工编织就业技能。老师通过示范和实操指导,向大家传授了手工编织的技术细节。大家在老师和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很快掌握了技巧,没一会儿功夫,一个个精美的“作品”呈现出来。

参与活动的姐妹们纷纷表示,希望社区能够多创造此类机会来联络情感,更好地营造出“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工作人员与辖区妇女朋友创造了交流沟通的机会,还通过手工技术的交流丰富活跃了居民文化生活。以党建带妇建、带社建等统筹兼顾,全面促进社区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