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织联络
“夏日送清凉,情暖新业态” ——关爱新业态女性社会倡导活动 ——关爱新业态女性社会倡导活动
日期:2022-07-07  关闭: 【关闭】  

“您好,小姐姐,天气炎热,你们出行要注意防止疲劳驾驶,这是为大家准备的清凉礼包,路上困了可以涂点风油精醒醒脑……”志愿者一边笑着服务,一边耐心地向大家讲解防暑降温常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叮嘱网约车司机、外卖骑手要劳逸结合,严防疲劳驾驶,确保行车安全。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7日,为关爱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新业态行业女性们,经开区妇工委组织钵池街道、乐民社工在红亲亭暖“新”驿站开展“夏日送清凉,情暖新业态”关爱新业态女性社会倡导活动。旨在为高温下辛苦工作的她们送上一份关爱,送去一丝清凉。辖区内女性网约车司机、外卖送餐员、快递员代表共13人参加本次活动。

“现在天气热了,路上真的很辛苦,你们的暖“新”驿站能让我们歇歇脚,喝喝水我们很开心,现在还给我们送礼包,我真的太感动了”美团外卖骑手张女士说道。

一份份礼包传递了无限的关爱,一声声问候充满了无限的能量。下一步妇工委将通过打造妇女微家,搭建家庭建设、维权关爱、创业就业等服务平台,为新业态行业女性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开展单亲特困母亲救助等服务,帮助她们解决婚姻家庭关系、亲子教育等方面的疑惑,成为她们暖心的“娘家”人,进一步提升新业态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归属感、社会认同感和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