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淮安市妇联组织“温暖多一度•情暖千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日期:2018-01-31  关闭: 【关闭】  

    刺骨的寒风阻挡不了爱心的步伐。1月30日下午,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丁伟、祁素娟一行,相继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和仁康养护康复院,看望那里的儿童和老人,为她们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新春关怀和祝福。
 

    在儿童福利院,李顺英一行在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副局长龚建新、张争的陪同下,为福利院捐赠了油、米、玩具等一批生活用品,并看望了那里婴幼儿。来自新星幼儿园"太阳花"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孩子提供音乐游戏、手工、画画、讲故事等巾帼志愿服务,受到了孩子的欢迎。
 

    在仁康养护康复院,李顺英一行在院长张梅平的陪同下,为养护一体的康复院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流,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受到了老人们的肯定和欢迎。
 

    一直以来,淮安市妇联高度重视困境儿童、孤寡老人、单亲贫困母亲等弱势群体的关爱工作,打造了春蕾计划、"温暖多一度"、女性安康保障计划等多个工作品牌。近期,市妇联还将组织"温暖多一度·欢喜过大年" 爱助春蕾志愿服务暖冬特别行动等关爱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关怀,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真正需要的人群中。(市妇联宣传部、发展部、新星幼儿园、妇女儿童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