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新星幼儿园开展“心感恩·梦起舞”主题活动
日期:2017-01-16  关闭: 【关闭】  













    在2017年寒假即将来临之际,1月12日下午,新星幼儿园的师生们在她们刚刚迁回的新家、市政府实事项目改建后的——北京新村园开展了"心感恩·梦起舞"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长苏,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老年大学校长刘希平,原市妇联领导苏守儒、陶述梅、陈绍岚、朱长青,市妇联主席顾晓芳、副主席龚建新等出席活动。新星幼儿园的师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优秀微家书获奖代表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北京新村园,园所的先进设施和孩子们的热情大方让各位领导赞不绝口。活动现场,市人大副主任陆长苏、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等为"晓友杯•指尖传真情"优秀微家书作品颁奖,新星幼儿园园长苏守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来自新星幼儿园北京新村园、东湖怡景园、北京路园的幼儿和教师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幼儿园家长代表发出"爱心储蓄罐•传承好家风"倡议书并认领爱心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