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十年之约,为了她们更好的明天!
日期:2020-07-07  关闭: 【关闭】  

正面.jpg

7月2日-3日,江苏省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视频培训会议召开,淮安市设分会场。此次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我市淮安区被抽选为国家级样本区县,金湖县被抽选为江苏补充调查样本区县。淮安市将从两个区县、10个村/居委会、5000户样本中随机抽取150户参与此项调查工作。为科学规范、圆满高效完成调查各项任务,市妇联党委高度重视,集中组织学习培训工作。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祁素娟出席会议,淮安市两个样本区县督导员、调查员及市妇联办公室、妇儿工委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场.jpg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认真聆听专家解析,积极开展讨论释疑,主动参与练习答题,结对进行互访模拟,现场参加线上考试,准确把握入户调查和社区调查的具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通过培训,全体督导员、调查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晰了调查职责,掌握了调查方法,切实增强了做好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顺利完成调查工作做足准备、打牢基础。

(市妇联办公室、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