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0-06-09  关闭: 【关闭】  

6月8日,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市妇联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70db2ce58b680e174817583ac93ad8a.jpg

会上,市妇联主席李顺英介绍了全国妇联召开主席专题会和机关干部会议的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关于全国妇联2020年重点调研安排的通知》和《江苏省“县级妇联改革活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

346597065e35dbd9a7e50091bcc1894.jpg

李顺英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履职尽责,不负使命重托,提高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能力本领,团结带领全市妇女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二要围绕全国妇联2020年重点调研安排,做好迎接调研的相关准备工作。三要结合省里关于县级妇联改革活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方案,责任分解到人,切实推进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

2a8f282b198fd278d9237fd54ea4a93.jpg

     会上,还集中组织学习了《2020年度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考评实施细则》。
    

(市妇联办公室、市妇儿工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