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淮安市妇联举办“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大赛
日期:2019-05-13  关闭: 【关闭】  

    微信图片_20190513103928.jpg

    为进一步深化“家家幸福人人安康·六进家庭巾帼护航”行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庭成员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示妇联文明新貌和家庭创建成果,向祖国70华诞献礼,5月10日,市妇联联合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暨“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大赛。市委副秘书长曾业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杨恒忠,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恩来干部学院院长朱钰,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团市委书记李义翠,市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朱介进,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孙鹏,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劲松,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副主席丁伟、祁素娟、沈春香等出席活动。来自各地妇联和各直属单位妇联干部、参赛选手、社区家庭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104002.jpg

    活动前期,在市创建办的指导下,市妇联精心组织各地、各平台妇联和各直属单位相继组织了15场、累计800多人参与的初赛,经过层层筛选、推荐,共有20组正式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立足妇联系统的工作特点和家庭特色,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理解和感悟,阐释了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全市人民用自己的行动、汗水为创城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经过选手们精彩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0513103945.jpg


(市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