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省妇儿基金会理事长赵鹏一行来淮调研
日期:2019-05-06  关闭: 【关闭】  

    4月25日,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理事长赵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兰青,省妇儿基金会副理事长顾敏、副秘书长马晨霞一行来淮调研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女性“两癌”救助项目执行情况。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市卫健委副主任俞伟男,金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蔡绍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16.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20.jpg

    在受助对象家中,赵鹏一行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其家庭、生活及健康状况。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25.jpg

    赵鹏鼓励受助对象树立生活信心,积极接受治疗,努力战胜病魔;希望妇联干部要与当地扶贫队员、村干部定期对建档立卡户女性进行跟踪走访,及时掌握其健康状况,指导符合救助条件的女性进行申报,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为困难女性撑起保护伞。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51.jpg

    赵鹏一行实地调研了金湖县银涂镇红湖村的妇女工作。调研组参观了红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详细了解柏爱芹妇女微家项目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55.jpg

    由红湖村妇联主席柏爱芹牵头组建的柏爱芹妇女微家积极融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试点,围绕基层妇女群众实际需求,常态化提供法律维权、创业就业、健康讲座等“微服务”,使广大农村妇女感受到妇联组织“在你身边”。

微信图片_20190506100429.jpg

    赵鹏对基层妇联主动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因地制宜开展暖心活动,打造“在你身边”的工作品牌表示了充分肯定。


(市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