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来淮调研
日期:2019-05-06  关闭: 【关闭】  

    4月29至3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来淮调研,省妇联主席张彤,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顾敏,淮安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恩来干部学院院长朱钰,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局长孙晓燕,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408.gif

    29日下午,孟晓驷一行先后参观了恩来干部学院、淮安中学、邓颖超纪念园。在恩来干部学院,孟晓驷一行参观了《楷模周恩来》专题展,实地考察了学院教室、报告厅、学员公寓等,对我市高质量建设恩来干部学院表示充分肯定。在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童年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劳动过的菜地和厨房、亲手植下的槐树等勾起了孟晓驷一行对总理的深深思念之情。邓颖超纪念园是省巾帼教育基地和巾帼文明岗,今年成立了“海棠花开”妇女微家,通过图片展览、宣讲活动等形式,宣传周恩来与邓颖超的家风家规,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倡导文明社会新风。孟晓驷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418.gif

    30日上午,孟晓驷应邀为市妇联巾帼大讲堂和涟水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作《领导力与文化素养》专题讲座。其中,妇联系统参会人员有市妇联领导班子和各部室负责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各县区妇联领导班子,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孟晓驷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实践、亲切的授课风格赢得参训人员的阵阵喝彩。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424.gif

    在淮期间,孟晓驷还观摩了涟水百药园妇联、卢伟金银花种植基地妇女微家,涟水县规划馆、博物馆、五岛湖非遗馆以及淮安外国语学校滨河校区,她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妇联围绕妇女创业就业开展的各项生动实践。

微信图片_20190506095413.gif


(市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