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淮安市妇联召开八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4-02-01  关闭: 【关闭】  

01.jp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娟代表市妇联八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坚定实干实效  深化改革创新 为淮安在现代化新征程上更好展示“象征意义”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王娟系统回顾了2023年全市妇联主要工作,全面部署了2024年全市妇联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各级妇联聚焦市委更好展示“象征意义”五个方面价值内涵,强化攀高比强、跨越赶超不动摇,把实干实效、改革创新贯穿妇联工作始终,整合深化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巾帼建功系列行动、家庭服务巾帼行动、巾帼维权暖心行动、妇联改革攻坚破难行动“五大巾帼行动”,不断丰富“新淮安 创有我”“五创”(创新、创业、创富、创优、创美)实践新内涵,为淮安全力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妇联力量。

02.jpg

会上,为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志愿服务“十佳组织”、全国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省级三八红旗手(集体)示范工作室、省级“在你身边”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站、省“99公益日”活动爱心传递大使代表,2023年市妇联重点工作评议优秀集体和先进集体颁奖。

03.gif

清江浦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四级调研员董芳,市妇联八届常委、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兼职副主任奚刘琴,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兼职副主任白留伟作现场交流,其他县区(园区)妇联(妇工委)作书面交流。

04.jpg

会议替补郑珊,增补纪杰杰、毛菊红为市妇联八届执委;替补郑珊为市妇联八届常委。

会前,召开了市妇联八届七次常委会,酝酿拟替补、增补常执委名单。

05.jpg

与会同志还参观了2023年度市妇联特色工作展板。

市妇联八届常执委,中国妇女十三大在淮代表、省妇联十四届在淮执委;驻淮高校、大中专院校、市直系统、行业妇联负责同志、市妇联团体会员和各女性工作联盟负责同志,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