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要闻
淮安市新星幼儿园合作办园签约仪式举行
日期:2022-08-18  关闭: 【关闭】  

02.jpg

8月13日上午,淮安市新星幼儿园、涟水县教育体育局、江苏安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圆满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娟,涟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永兴出席活动、见证签约并共同为涟水县新星幼儿园揭牌。

朱永兴代表涟水县委、县政府在活动上致辞,向市妇联、市新星幼儿园为涟水扩大优质教育资源,铸造学前教育品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涟水“冲刺百强县”的关键时期,作为全市学前教育标杆的市新星幼儿园来涟合作办学,将为加快提升涟水教育知名度和美誉度注入新的不竭动力,涟水将用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这一优质学前教育项目,用爱育人,用心办学,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王娟讲话中表示,市委市政府对涟水发展高度关注、寄予厚望,赋予涟水“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的全新使命。淮安市新星幼儿园不仅是市妇联的新星,更应该是淮安市的新星,理应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力量。本次合作是市新星幼儿园成立32年来首次与县区合作办园,这既是幼儿园办园模式的一次全新探索,更是市妇联响应市委号召,积极助力涟水“冲刺百强县”的具体实践。她希望市新星幼儿园团队要加强协同、凝聚合力,加强示范、确保实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涟水“冲刺百强县”贡献新星力量。

市新星幼儿园园长于建群、涟水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汤胜国、江苏安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禹成余上台签约。于建群、禹成余代表合作方分别发言,表示将本着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理念,切实履行好办学为民的社会责任,以优质的教育成果,回馈社会各界关爱。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涟水县新星幼儿园,就园所环境、幼儿活动等实地考察与指导。

 涟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荣主持仪式。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沛军,涟水县教育体育局、江苏安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新星幼儿园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摄影:曹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