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教育
第四期“花开淮安”读书沙龙活动 ——作家黄梵与您面对面
日期:2019-06-25  关闭: 【关闭】  

   e3a3b962069bc4df5976899f2e1d09c.jpg

    6月22日,由淮安市妇联与知行空间主办、翔宇文化论坛和清拾光书房协办的“第四期花开淮安女性读书沙龙”将在知行空间举办。活动现场,邀请著名作家黄梵与读者面对面,通过活动网络,50多名读者到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625112046.jpg

    黄梵老师与大家介绍《一寸师》的主要内容,分享了他的创作初衷和历程,倾听他心底那段关于故乡最纯粹的部分,目的是为了矫正当下对过去人性的偏见,重新唤醒深藏于每个人心底的宽容和理解,使人们在了解人性局限的同时,领略其宽容和迷人之处。

微信图片_20190625112042.jpg

    在读者接力诵读中,广大读者在黄梵老师细腻平实的语言中,对《一寸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短暂的沙龙时光让更多的读者在生活的繁杂之余,享受读书之美,黄梵老师作为国内创意写作的先驱,为广大读者带来一堂不容错过的分享会。


(市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