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教育
淮安市“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建功新时代”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走进绿地社区
日期:2019-05-06  关闭: 【关闭】  

    YX8_3409 拷贝.jpg

    讲述家风故事、绘靓小区新貌、舞出文明新风、吹奏时代旋律、唱响祖国赞歌……5月1日下午的兴安华庭小区异常热闹。

YX8_3457 拷贝.jpg

    为营造文明城市创建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5月1日下午,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淮安生态文旅区妇联、区文明办在福地路街道绿地社区兴安华庭小区开展“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_YXT1507 拷贝.jpg

    在“最美家庭”宣讲团、淮中书画社、淮安葫芦丝巴乌学会、兴安华庭物业、绿地社区社会组织及乐民社工的大力支持下,现场通过“讲、绘、舞、吹、唱”五种不同形式,弘扬了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和“八互原则”,展示了文明城市创建的新风貌。活动最后,广大干群和巾帼志愿者以快闪的方式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的昂扬旋律,现场处处洋溢着倾情礼赞新中国的浓厚氛围。

_YXT1523 拷贝.jpg


(市妇联宣传部、生态文旅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