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教育
弘扬雷锋精神 彰显巾帼风采 | 洪泽区妇联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暨广场舞公益培训暨“舞美湖乡”启动仪式
日期:2024-03-12  关闭: 【关闭】  

广场舞1.jpg

用音乐充实心灵,用舞蹈点亮生活。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喜“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上午,洪泽区妇联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区教体局、区文旅局举办2024年洪泽区文明实践我行动暨“舞美湖乡”广场舞公益培训启动仪式。

广场舞2.jpg

在洪泽湖文化广场,广场舞爱好者们齐聚一堂,激情参与广场舞公益培训。活动中,舞者们跟随美妙的音乐,用灵活的身姿舞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精神风貌,绽放俏美的巾帼身影。本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还积极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了舞出健康、舞出活力的社会正能量。

广场舞3.jpg

下一步,区妇联将充分发挥引领联系服务职能,挖掘妇女群众喜好,创新活动方式,不断激发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积极展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