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性风采
赵爱华: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日期:2021-08-17  关闭: 【关闭】  

“请大家保持一米的距离,谢谢配合!”每天凌晨6点,洪泽区东双沟镇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上都能看到财政与资产管理局局长、防疫物资保障负责人赵爱华同志拿着大喇叭在队伍中间来回穿梭,而她作为物资筹备组负责人,每天熬夜筹备、分配物资已经很是辛苦,却又不辞辛劳坚持早起到最危险的地方去协助工作。

“镇上所有药店的藿香正气水都被我们买来了。”谈到终于为镇上卡口人员备齐了防暑降温物资,赵爱华开心得像个孩子。严谨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背后离不开雄厚的物资保障,在得到镇党委领导的指示后,她迅速下单了第一批医疗物资,当物资送到时,她带领物资筹备组的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撸起袖子上前一起搬运。多日的睡眠不足和过度劳累,她却没有一句怨言。“我不辛苦,匡妍、郑瑞他们几位年轻同志更辛苦。”在她的带领下,组员们互相体谅、团结协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管理和统筹分配工作,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