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风尚
基本款T恤有多少种搭配?拯救你的衣柜,舍不得扔的土款式也很美
日期:2021-06-24  关闭: 【关闭】  

Hello,大家好,我是时尚八卦小天后。

先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们衣柜里有多少件T恤?喜欢穿T恤的人,有个几十件都不为过,而不喜欢穿T恤的,基本都是不知道怎么搭配的。

所以,今天八妹就给大家解锁,夏日的基本款T恤穿搭,看完你会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赶紧拿出你衣柜里的T试着自己来搭配!

T恤+半裙 休闲又精致

黑白之外的浅色T恤在搭配中很容易被弱化掉自己本身的T恤形态,可以说跟什么单品搭配,就容易被拉到另一种风格,比如这件浅鹅黄色的廓形T恤,光版设计可塑性非常强,搭配格子半裙,只有有一个小线条或者色块跟T恤的颜色能呼应上,那就是一套有整体感又很温婉的休闲穿搭。

蓝色不愧是三原色之一,所以即便是撞色搭配,蓝色也从不怯懦,它可以跟黄色组合,看起来清新纯净,跟红色组合热情闪耀,跟粉色组合甜美温和,总之,就是跟彩色系放在一起,反倒更能凸显它。比如这件海军蓝条纹T恤配上红色半裙,简直就是又清爽又有女人味。

纯色T恤的百搭程度,不仅仅局限于黑白,其他的中性色系比如卡其色、灰色都可以成为“百搭王者”,比如配一条卡其色半裙,中性风干净利落,配一条小脚裤,显瘦又看起来娇俏。

总之配裙子,可爱俏皮,配裤子利落帅气。

裤装我们在这里不限制风格,因为T恤的百搭性能决定着它可以通勤,也可以休闲,还能帅气,也能街头,比如这件基本款的黑T,就可以搭配牛仔裤,不论深色浅色,都很和谐,深色看着更帅,浅色更清爽。

上下巨大反差的白绿搭配,也还是可行的,毕竟裙装都那么好看,那么般配,裤装组合当然也不能落下,对于不爱穿裙子或者觉得穿裙子没啥安全感的姐妹来说,穿裤子,就是更好的选择。

同色系或者相邻色系,也可以试试看,比如浅蓝色T恤,因为没有过度的修身,整体宽松的上身效果,给人一种很轻快自由的感觉,搭配豆蔻青的长西裤,不那么正式,但是也还是很有气场的。

T恤叠穿 解锁新潮款

西装套装,想要穿出那种时髦又不古板的女性气场,还是得需要一些休闲感的单品来把风格稳定和平衡住,比如说基本款的T恤这个时候就又该出场了,高腰阔腿裤,很有范儿,配上一件T和西装外套,时髦的造型里还有那么点平易近人的元素,看起来就很年轻很有力量。

冷调的中性色西装,就像是欧式的办公室,看着冷冰冰,但十分有质感,跟这套西装最搭配的就是发白色或者银色光的东西、比如这件白T,黑白贴画配色,非常高级,轻欧美的即视感,组合在一起,就是那种ins上的欧美博主,简简单单三件套,却把妹子们迷得神魂颠倒。

其实吧,别小看我们服装里的任何一件单品,好看不好看,其实最终还是靠搭配,基本款T恤的组合,你学会了多少?


转自搜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