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风尚
你与白月光之间,原来只是差了一条白裙子!
日期:2021-05-20  关闭: 【关闭】  

朗朗盛夏,热风拂面,没有什么抵挡得了我们对于清凉的向往。那些白雪飘飘的景象,已然成为心中的奢望。于是,白色,成为了我们在盛夏对于清凉和纯净的寄托。

而一条小白裙,除了纯净、清凉,还具有优雅和浪漫,同时又拥有圣洁和脆弱感,天生自带一种清冷遗世的气质,所以,它可以是单纯不染的“初恋裙”,也可以是优雅高贵的“女神裙”。

它可以是甜美、浪漫又圣洁的“小公主裙”。

它也可能清冷、纯净,自带厌世感,疏离又柔弱。

它可能纯洁又圣洁, 温柔又浪漫,像一种梦幻和美好的开始。

它可能华贵又光洁,自带一种行云流水的丝滑质感,和迷人的高雅气质。

它还可以是性感又大气的,它的性感是极致内敛、极致纯净带来的越抑越扬的爆发。

它又可以是知性、文艺、沉静、端庄的,能让人产生信任感。

白色衬衣裙

白色衬衣裙是小白裙中最经典的一款,也是衣橱里必备的基础款单品,如经典的白色衬衣一样,不会轻易过时。

衬衣裙同衬衣一样,知性、优雅,简洁大方,但又多了几分裙装的仙气和浪漫,所以,衬衣裙轻轻松松就能穿出好气质。

同时,白色的纯净简约,和衬衣棉的质朴,以及恰到好处的柔软和挺括,让白色衬衣裙更显纯净和端庄。

白色方领裙

方领裙复古而典雅,是这两年的潮流单品。大方领的优点也非常多,比如:一、大方领能显脸小、显脖子细。二、大方领也能显肩窄,但不是带泡泡袖的那种。三、大方领露肤多,挖走了上半身一小半高度,所以它能缩短上半身,保证“上短下长”的身材比例。

而白色方领裙,更多几分纯净和清新,所以它的复古田园气质更加明显。

方领连衣裙有很多是“挤奶女工装”款式,胸部造型比较明显,是突显性感的设计。而白色,能让这种性感变得庄重和朴实了许多,性感中又不失纯洁。

白色泡泡袖裙

大部分方领连衣裙都是选择泡泡袖款式,但泡泡袖的并不都是方领,它可以是各种领型。

今年是各种泡泡袖爆发的一年,泡泡袖也属于宫廷复古元素,甜美浪漫,公主气质明显,有一种法式风情。

白色泡泡袖连衣裙中,纱质和丝质的,偏向宫廷风格,而棉质连衣裙,则是更偏向田园风格,搭配上一顶草帽,一个草编包,妥妥的田园小清新气质。

白色吊带裙

白色吊带裙,一面是极致的纯净,一面是极致的性感,这种碰撞太奇妙了。

两根细细的白色吊带,搭在光洁的肌肤上,再露出性感的锁骨,已经有足够的诱惑力,而纯净淡漠的白色,又将这种“欲”演绎出极致的“纯”,所以,白色吊带裙,便是夏季里打造“纯欲风”的绝佳神器。

白色蕾丝裙

蕾丝是女性气质的绝对代表之一,它有着花纹图案的浪漫,它又有着镂空和透视的性感,蕾丝穿好了,或风情万种,或甜美可人。

蕾丝有它难穿的一面,有时候难免过于甜腻,而白色蕾丝可以说是最好穿的蕾丝,白色的清冷、淡雅,最是能抵消蕾丝的甜腻感,但丝毫不会降低蕾丝的浪漫和风情,真是又甜、又仙、又纯。

白色钮扣裙

白色连衣裙中经常用到钮扣元素,而且这种钮扣元素一般都比较明显,能起到显而易见的装饰作用,与白色衬衣裙上面低调的钮扣有所区别。

白色连衣裙上的钮扣通常是黑色或者牛角纹,也可能是其它彩色,或者布包扣,这些钮扣是白色连衣裙上的点睛之笔,也能增加更多的田园风格。

它可能是半身钮扣,也可能是全身钮扣,而长长的单排的钮扣,视觉上能让人看上去更加修长。

白色蓬蓬裙

蓬蓬裙往往是伞状无收腰的款式,它无束缚的膨胀感,总带有一种萌感和可爱,像吹了气的洋娃娃。而白色更是增加了它的幼龄感和纯洁感,整体气质更加纯净清新。

这款裙子穿好了,非常可爱。但是苹果形身材的姑娘们,须谨慎选择,如果你上半身比较宽比较胖,蓬松的伞裙可能让身材更加膨胀,说不定能壮成一面墙。

白色学生裙

适合学生妹穿的白色连衣裙,可以是上面的衬衣裙,可以是蕾丝裙,可以是其它款式,但适合学生妹穿的,最好的选择便是棉质面料。

白色+棉质面料,能将纯净、清新、质朴演绎到极致,再配上一些小可爱的设计,比如小花边、简约的小蕾丝,泡泡袖等元素,甜美可爱,又清新无敌。

一袭小白裙,便是一抹白月光,便是无限的目光,还有怀念~


转自搜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