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流行风尚
衣品出众的中年女人,她们穿衣都有这3个共同点,学会才能更美
日期:2021-03-23  关闭: 【关闭】  

会打扮的女人是最优雅、时髦的,这一点,从未被质疑过。从一个人的容貌、发型、服装、饰品再到体态,真正优雅的女人注重每一个细节。一个精致的外表,能够令人赏心悦目,不仅体现了我们自己的精气神,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举手投足之间都在不经意地透露着优雅的气质和高贵感。

关于中年女性的穿搭话题,我们聊了不少。任何年龄阶段的穿搭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找到适合我们的穿衣风格,即使头发斑白的优雅老妇人,也一样能拥有好的衣品。我们来一起聊聊关于中年女性如何才能衣品出众。衣品出众的中年女人,穿衣都有这3个共同点,学会才更美!

1.全身服饰的颜色最多不超过3种

中年之后的穿搭,如果想要彰显出高级的穿衣品味,全身的服饰颜色尽量不要超过3种,否则很容易会让人产生眼花缭乱的感觉。这款淡黄色的针织衫搭配白色休闲裤的穿搭配色很柔和,淡黄色的针织衫配色亮度较高,中年女性穿上之后不显老气,同时还比较能够显出肤色的白皙。整体的穿衣风格随性简单。

越简单的穿搭,其实越能体现出中年女性自身的气质。这款米白色的圆领针织衫搭配同色的针织半身裙穿搭造型很耐看,浅浅的米白色是一款很显白的服饰配色。圆领针织衫的版型设计较为宽松,搭配同样材质的针织半身裙,整体穿搭给人套装的效果,耐看又显质感。

2.款式要经典、耐穿

对于中年女性的服饰而言,质量远比数量重要得多。一件版型好、设计经典耐穿的服饰,几乎任何时候拿出来穿都不会过时。像这款米黄色的西装,版型设计比较经典基础。在腰部增加了宽腰带进行收腰,让直线条的西装款式穿出了优雅的曲线感,风格干练的同时又兼具女人味。

白色T恤应该是每年都很流行的上衣款式之一,不仅适合年轻人来穿,中年女性穿上之后同样时尚又好看。T恤最大的优势就是百搭,能够轻松驾驭很多服饰风格。比如这款白色T恤,尽管属于配色简单的纯色款式,但有了颈部这款白色珍珠项链的加入,整件T恤的穿搭风格顿时变得高贵起来,精致高级不俗气。

如果中年女性觉得单穿T恤会看起来有些单调,我们可以在T恤穿搭的基础上增加一款丝巾。丝巾能够巧妙打破纯色T恤款式穿搭的单调,进而有效中和T恤穿搭的休闲风格,增加视觉上的重点,丰富我们的上半身穿搭层次,让T恤造型显得更加别致华丽。

3.适当增加配饰

配饰对于穿搭风格来说是画龙点睛的重要部分。这款针织衫搭配蓝色吊带的穿衣造型舒适典雅,针织衫配色简单,在领口增加了黑色的条纹进行装饰。里面叠穿的蓝色吊带,绸缎的材质很光滑细腻。颈部搭配的金属项链为造型加分许多,很好地强调出了中年女性的颈部线条,整体造型看起来雍容华贵。

尤其是纯色的穿搭,更适合适当增加一些配饰来进行点缀。这款卡其色针织衫,版型自然修身,纯色的上衣经典雅致,比较符合中年女性的气质。值得注意的是,颈部增加了白色珍珠项链打破了纯色穿搭的单调,成为了穿搭的亮点,尽显高级的穿搭品位。

这款黄色圆领衬衫搭配白色修身裤的穿搭清新亮丽,黄色圆领衫的版型设计很宽松,衣摆两侧增加了开叉的细节,对中年女性上半身的身材很包容。搭配的这款白色手提包在配色上与白色修身裤属于同色系,将整体穿搭联系了起来,造型协调且别具一格。


转自搜狐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