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论研究
涟水县法院妇联开展“一站式”普法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7  关闭: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做好“一站式”普法宣传工作,涟水县法院妇联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一站式”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7113115.jpg

女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一站式普法宣传手册、播放普法动漫视频等方式,将“一站式”普法宣传零距离送进社区,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对多元解纷、诉前调解、智慧诉服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307113106.jpg

今后,涟水县法院妇联将持续推进一站式普法宣传活动,不断增强服务形式,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放大“一站式”服务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