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洪泽区开展女创客沙龙活动
日期:2017-11-22  关闭: 【关闭】  
    11月21日,洪泽区组织开展了2017年女创客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妇联主办,区女企业家协会和区创业者共同协会承办,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35名女创客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女创客们在江苏曜曜集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活动,通过自我介绍,产品展示,促进了女创客们之间的熟悉。接下来,在区妇联的组织下,各位女创客先后参观了巾帼农家乐示范基地——岔河镇王骆殿岛,以及巾帼农业示范基地——朱高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学习,各位女创客了解了我区妇女创业工作发展的良好势头,坚定了创业就业的信心,纷纷表示,在区妇联的带领下,我区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位女创客的充分认可,既为大家搭建了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又向大家展示了洪泽区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区妇联也将继续履行好本职工作,将女创客活动常态化开展。(洪泽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