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心系听障儿 携手助成长----市妇联新星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送教基层活动
日期:2017-11-20  关闭: 【关闭】  
 








    市妇联新星幼儿园党支部积极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在市妇联儿童部引荐下,与康馨语言康复中心结对,将优质幼儿教育资源送到孩子们身边。
    近日,市妇联新星幼儿园支部党员代表走进位于淮阴区香港路附近的康馨语言康复中心,在了解听障幼儿的康复与学习情况后进行现场教学活动。新星幼儿园副园长张菲菲为小朋友们上了绘本阅读课,她绘声绘色地讲解《我妈妈》、《我是一条快乐的鱼》,引起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干露老师给孩子们带来手工制作课,教孩子们做纸杯菊花,一个个普通的纸杯,随着干老师手中剪刀的刀起刀落,粘上双面胶再粘在纸上,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菊花,孩子们兴奋地看着、学着、动手做着,欢笑洋溢在孩子们的小脸上。
    新星幼儿园党支部优秀党员教师还将分批到康馨语言康复中心送教,继续为在康复中心进行语言康复的听障儿童上课,将温暖与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为他们尽快回归普通学校就读尽绵薄之力。(市妇联儿童部 、市新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