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洪泽区妇联举办十百千巾帼大宣讲活动
日期:2017-11-22  关闭: 【关闭】  
    11月21日上午,洪泽区妇联举办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起航十九大”的十百千巾帼大宣讲活动。区妇联主席汤澄漪、区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潘奕晓出席活动,活动由区妇联副主席田桂兰主持,区女创客代表共计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妇联主席汤澄漪带领广大女创客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汤主席强调10月18日至10月24日召开的十九大会议共计2280名代表,其中妇女代表551名,占代表总数的24.1%,充分体现出我国女性政治地位的提升。
    汤主席强调了党的十九大主要情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党章的修改过程和修改情况等,主要宣讲与妇女以及创业就业相关的内容,她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更大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希望大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常态化,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进一步建设现代化旅游湖滨新城贡献巾帼力量。(洪泽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