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金湖县妇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日期:2020-06-19  关闭: 【关闭】  

为了解基层妇联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升基层妇联工作实效,调动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近日,县妇联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县妇联主席潘玮、副主席陈丽华、崔维琴,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及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县妇联就妇女微家项目建设、女性进“两委”、妇女议事会制度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创业创新示范典型和示范基地培树等本年度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与会人员就基层妇联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从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弱势妇女儿童群体帮扶、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方面各抒己见、探索工作思路。

县妇联主席潘玮希望基层妇联干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广泛了解妇女儿童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凝聚巾帼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进步。


县妇联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县宪法馆、县非诉讼服务中心,接受法治教育,了解非诉讼纠纷化解运行机制在妇女维权工作中的运用。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霞为与会人员介绍县非诉讼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