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春风送岗促就业 巾帼建功经开区——淮安市经开区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4-03-27  关闭: 【关闭】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送岗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妇女就业服务向前延伸、提质增效。近期,淮安经开区妇工委联合人力资源市场联合经开区人力资源部门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巾帼建功经开区”女性专场招聘会,通过“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助力更多女性实现就业创业。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天合光能、和兴汽车、顺海科技等36家区内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近200个,其中包含行政专员、人事专员、文案、会计、服务员等较符合女性求职者需求的岗位,约有110个,约占岗位总数60 %。活动现场还为广大市民提供“送政策”、“送优惠”活动,现场提供就业指导、创业贷款、技能培训、医疗保障等现场咨询服务,专业医生提供现场问诊服务,并联合膳魔师、华顶鞋业、中哲实业等区内招商引资企业开展平价销售保温杯、健康鞋、保健食品等。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效缓解了经开区部分企业招工难问题,充分发挥女性人力资源优势,切实为广大妇女就业创业提供服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切实搭建好服务劳动者求职和企业用工平台,让“春风行动”成为惠民、助民、富民的春风,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好人力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