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清江浦区浦楼街道妇联开展“创意折纸 童心飞扬”活动
日期:2022-11-25  关闭: 【关闭】  

微信图片_20221125170225.jpg

11月24日,浦楼街道妇联联合社工站开展“创意折纸 童心飞扬”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锻炼提升动手能力和表达能力。

一张普普通通的彩纸,在一双巧手翻折下,就变成栩栩如生的千纸鹤,引发孩子们强烈的兴趣。活动中,心苑社会工作服务社工作人员一边示范折纸的步骤和技巧,一边耐心地讲解要求、强调注意事项,还鼓励大家开动脑筋,创作不一样的“新品”。孩子们专注于自己的折纸过程,不时向身旁的社工和小朋友请教,一步一步认真地完成飞机、小船、青蛙、小狗等作品,尽情地沉浸在手工折纸的世界里。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孩子们的创造力与动手能力,培养其细心、耐心的良好品质,也激发他们对手工制作的兴趣。”街道妇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开展此类趣味活动,拓展孩子们的创新思维,增强他们与同龄人沟通交往的能力,让课余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