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重阳欢歌,金秋民乐”淮阴区东街社区重阳节联欢活动简讯
日期:2021-10-14  关闭: 【关闭】  

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淮阴区东街社区联合公益社工师党支部在东街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重阳欢歌,金秋民乐”东街社区重阳节联欢活动。        

活动由社工邀请老年合唱团的演员们来为社区的老人们表演,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首《红梅赞》小红旗联唱拉开了此次联欢会的开帷幕,随后《小红旗》、《母亲》、《北京的金山上》、《南泥湾》、《白毛女》、《夫妻双双把家还》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最后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收场,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文化大餐,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大家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提升了社区老年人幸福感和归属感,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生活的和谐、邻里居民的团结,享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