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快讯
扫黑除恶 巾帼在行动
日期:2019-05-23  关闭: 【关闭】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及参与率,更好地让辖区妇女姐妹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自觉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3日上午,盱眙县妇联开展“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检举黑恶势力,联手共建平安盱眙。

1.jpg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同时号召广大妇女姐妹积极提供黑恶势力各类违法行为的线索和证据,自觉参与到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2.jpg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体现了党和政府向黑恶势力“开刀”的勇气和决心。通过宣传,加强了广大妇女同胞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认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运动的重要意义,最大限度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发展。接下来,盱眙县妇联仍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将和谐社会的理念深入人心。


(盱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