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淮安市巾帼创客明星故事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7-10-22  关闭: 【关闭】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进一步深化淮安市巾帼创客明星"1+1"活动,培树更多的巾帼创客明星,带动更多的人自主创业、增收致富,掀起全市妇女创新创业热潮,10月19日下午,淮安市巾帼创客明星故事会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活动由市妇联、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市妇联主席李顺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翟玮玮,市妇联副主席祁素娟,食品药品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马林等出席活动,市女企协企业家代表、部分县区妇联代表、大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有关人员观摩了淮安市巾帼创客明星导师图片展。自淮安市巾帼创客明星"1+1"活动启动以来,全市涌现出各级创客明星导师1800余名,开展创客明星进社区、进农村、进高校巡讲活动3000场次,分享经验、共享资源,受到普遍欢迎。
 

 
     活动为新成立的俪人创客厅揭牌,并聘请了一批创业导师。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朱华林、张谷一、石晗吉三位在不同领域各有建树的巾帼创客明星分享了她们的创业历程和心得。
 


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右一)、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翟玮玮为俪人创客厅揭牌



市妇联副主席祁素娟(右四),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马林(左四)为首批俪人创客厅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淮安广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林



江苏书妙翰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谷一



吉熙美容美甲工作室负责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石晗吉
 
    活动中,三位创客明星还分别结合自身优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女大学生们勇于创业、恒于坚守,走准走对创业创新之路,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淮安市妇联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