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涟水 “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07-11  关闭: 【关闭】  

    为推进妇女事业向纵深发展,打造多层面联动的妇联力量。近日,涟水 “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华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薛芹,县妇联主席王娟出席活动。市女企协理事会成员、涟水“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会员等90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3015497cdc51fef19529a86aa946a1e.jpg

    涟水“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是经县工商联、县妇联批准,于2017年成立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倡导“平等、互助、共赢”原则,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顺应时代潮流,发挥联结优势,服务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成才,不断拓宽工作领域,通过开展一系列服务和活动,凝聚了大批企业界的巾帼精英,在促进女企业家成长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女企业家队伍的成长和壮大。女企业家们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实绩赢得了社会肯定和广泛尊重,也成为促进我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涟水 “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新任会长、首任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会成员。

cb129fdbc55e6c769a2cef2c30349f8.jpg

    新任会长何燕英表示,今后,涟水“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将在县妇联、县工商联的带领下,立足服务、搭建平台、完善组织机构、提高凝聚力、发挥带头作用、热心公益、培树典型、大力弘扬女性企业家创业精神,全面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文明、和谐、繁华、美丽的新涟水贡献巾帼力量。

9c8af6c6b1828ed77a81c38c36eb404.jpg

    薛芹对涟水“金凤凰”创业者联合会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金凤凰”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勇于进取,做创业富民的模范;善于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模范;乐于奉献,做回馈社会的模范。

bf1f94d07046b73d151d1c6f7d21380.jpg

    会后,观摩了部分涟水理事会成员的企业。

c03acff95baff3f97a1881e9b380625.jpg

(涟水县妇联、市妇联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