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兴业银行淮安分行携手女企业家协会举办银企合作座谈会
日期:2019-06-14  关闭: 【关闭】  

    6月12日下午,兴业银行淮安分行携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银企合作座谈会,据了解,这是继今年3月8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次深入洽谈。来自医疗、体育、家电、养殖业、婚庆等不同领域的近20位女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朱敏代表银行向女企业家们致敬,她表示,通过与大家接触,深刻领略到新时期女企业家大胆创新、诚信立业、不畏艰难、永不懈怠的女性风采,而女企协的发展壮大,无疑为淮安经济发展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01.jpg

    朱敏副行长提出“四个不忘”,即不忘学习,即不断学习创新,增强服务水平;不忘发展,即努力拓宽渠道,强化服务根基;不忘初衷,即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与各方共赢未来;四是不忘回馈,即学会感恩,不断践行社会责任。

02.jpg

    兴业银行淮安分行行长助理黄启东分析了当前金融发展形势,他表示,支持实体企业既是当前发展趋势,也是兴业银行义不容辞的责任。而本次座谈正是把我分行与市女企业家协会的战略协议转化成战略成果的良好契机。

04.jpg

    企业与银行合作,担保公司往往也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座谈会还邀请了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风险副总经理吴炜,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介绍和解答中小企业融资担保的相关问题。

05.jpg

    随后,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工作人员们还向女企业家们介绍了兴业银行公司、个人等特色业务和产品。

    女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并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互惠共赢进行了友好商讨,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工作人员们针对女企业家们在生产经营中的融资难题提出了建议,部分女企业家在座谈会现场表达了合作意向。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座谈会是银企担“诚信合作 互惠共赢”的新起点,银行、企业、担保公司三方实现了零距离交流,大家对构建互促发展的金融生态环境进一步达成共识。三方都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项目对接,以此达成长期资源共享、交流互动的战略平台,共同为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市妇联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