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2019年市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1-15  关闭: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协会2019年工作,1月10日,市女企业家协会在淮安区江苏飞翔科技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市妇联副主席沈春香,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江苏飞翔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晓玲,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江苏久升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叶文,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顾见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铧出席会议。各县区妇联主席、园区妇联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负责人,县区协会负责人,市县协会优秀会员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沈春香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结合全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精神,对协会2019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女企业家争做善于学习、善于创新、善于决策、善于用人、善于合作、善于自律的新时代企业家;希望市县两级协会组织进一步搭建新平台,高质量服务会员发展;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务实举措,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工作的指导,为女企业家发展提供坚强支持。
 
   
    市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江苏飞翔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晓玲致辞。
 
 
    市女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江苏久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叶文作协会工作报告。
 
 
    县区妇联代表、县区协会代表、优秀会员代表做典型交流发言。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协会优秀组织奖,优秀会员。
 

优秀组织奖
 

优秀会员代表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江苏久升投资有限公司、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江苏飞翔科技集团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
 

(市妇联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