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丨市妇联惠企政策宣讲活动走进淮阴区
日期:2023-10-26  关闭: 【关闭】  

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践行“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理念,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市“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惠企政策宣讲走进淮阴区,活动在淮安农商行淮阴区(区域)支行顺利举办。

政策宣讲开始前,淮阴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妍感谢农商行对活动的支持,她表示将通过活动,更好地倾听广大女企业家心声,更加精准地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淮安农商行淮阴区(区域)支行副行长孟庆民介绍了淮安农商行的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希望为广大女企业家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本次惠企政策宣讲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淮安市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进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若干政策措施实施细则》,邀请市税务局法制科副科长黄可可对实施细则的第23条“加强减税降费力度”做了重点解读和案例解析。淮安农商行淮阴区(区域)支行业务管理部副经理崔春围绕《巾帼贷产品和金融安全》,深入解读金融知识。

活动现场,女企业家围绕税费、信贷、金融等相关政策和疑问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宣讲结束后,市妇联邀请与会人员填写“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惠企政策宣讲工作调查问卷,希望进一步吸纳大家合理的建议意见。后期,该调查问卷还将通过多种渠道分发,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建议,精准问需,动态优化,为进一步打造“惠创媖才 政好为妳”品牌奠定基础。

  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淮阴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曹睿表示,感谢妇联搭建这样直通直达的政策宣讲平台,各位专家通过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让大家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当享受的相关优惠政策和金融知识有了更加详实的了解,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惠企政策的支持力度,也希望妇联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活动由市妇联主办,淮安农商行、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淮阴区妇联、淮阴区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市妇联、淮安农商行、淮阴区妇联、淮阴区(区域)支行有关同志,市、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