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驿站
第二届江苏省巾帼创新创业大赛淮安选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8-09  关闭: 【关闭】  

经过项目征集和辅导,第二届江苏省巾帼创新创业大赛淮安选拔赛近日成功举办!

8月9日,“慧创她时代”第二届江苏省巾帼创新创业大赛淮安选拔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四区三县,涉及生产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及文创产业等诸多领域和行业的24个参赛项目,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了角逐。经过紧张的评审,最终创业组5个、创意组5个共计10个参赛项目脱颖而出,顺利晋级苏北地区晋级赛。

图片1(晋级项目名单)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2赛前辅导


为了更好的帮助创业女性提升创业能力,特别是项目路演、答辩等方面的知识技巧,组委会专门邀请了3位创业导师,从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商业模式、营销计划、团队介绍、发展规划、财务分析、社会价值等方面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1对1”的赛前辅导。

本次选拔赛因疫情原因,采用全线上模式,现场全程录像,确保大赛全流程有迹可循,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

图片4_副本.png

评审现场,评委与选手进行线上互动

下一步,大赛将进入苏北地区晋级赛赛前辅导阶段,对晋级片区赛的选手进行系统性、专业性创业辅导,助力女性创业者提升素质,帮助更多本地女性创业项目发展壮大,为淮安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