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儿工委 规划项目
凝心聚力 共绘蓝图 涟水县妇儿工委办召开县“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30  关闭: 【关闭】  

4月29日下午,涟水县妇儿工委办召开“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征求相关成员单位对规划初稿的意见建议。组织部、卫健委、教体局等成员单位10余人参加座谈会。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县妇联副主席严玲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编制组专家、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杨光飞教授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初稿进行了解读说明。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两个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前期编制工作取得的初步成就,一致认为两个规划框架设置合理,妇女儿童发展主要目标举措详实,并重点围绕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健康、教育、女性发展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50条。

县妇儿工委办主任、县妇联副主席严玲红表示:“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将是指导我县未来五年妇女儿童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依据和主要抓手。会后,县妇儿工委办将进一步加强与编制单位的沟通,对标省、市妇儿规划,充分采纳成员单位表的意见建议,同时吸纳更多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修改调整新规划内容并进一步论证,使规划在未来五年能更多地惠及妇女儿童,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