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儿工委
西游集团党建带群建 凝聚职工合力促发展
日期:2016-11-23  关闭: 【关闭】  






    西游集团党委积极落实主体责任,以党建带动群团工作发展,从建组织、带队伍、定制度入手,先后组建了工会、团委、妇联等组织,配齐配强了兼职干部,建立健全了工作制度,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活力。
    集团工会注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定期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提高广大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职工的责任感;组织职工体检、举办读书、竞赛、年会等活动,为职工全面提升素质搭建平台。
    集团团委引领青年职工服务大局,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重大项目、重要活动的服务工作;成立演讲、乐器、舞蹈、摄影等兴趣小组,组织开展设计大赛、文体活动等,助力青年职工成长成才。
    集团妇联积极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开办心理、情商、法律等知识讲座,征集好家风、好家训,参与"巾帼林"建设。积极争创"巾帼文明岗"等活动,充分展示了西游女性的巾帼风采。
    今后,集团党委还将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推动工、青、妇组织进一步履行职能,在凝聚力量,激发活力,推动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西游集团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