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妇儿工委
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慰问留守儿童献爱心
日期:2020-06-04  关闭: 【关闭】  

日前,刘老庄留守儿童基地的40名留守儿童接受了来自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直管单位淮涟灌区管理所“六一”节的问候和礼物。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活动现场,40名学生都收到了精美的彩笔、文具和图书等礼品,古寨退水闸看护人员2名子女每人还收到了200元慰问金。在慰问中,党员志愿者还鼓励孩子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将来用知识改变命运,为家乡做出贡献

活动中,孩子们还参观了市淮涟灌区管理处所三干闸,现场观看启闭机对闸门的控制,学生们近距离地接触了水利、了解了水利。通过志愿者的介绍,孩子们大致了解了灌区供水的基本情况,更充分认识到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


图片2_副本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近年来,为推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始终把关爱未成年人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深入推进爱心妈妈、未成年人社会实践等帮扶活动,不断深化未成年人实践教育,营造社会广泛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供稿:市政府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