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关爱活动
我为妇女儿童办实事 ∣洪泽区妇联开展中秋国庆两节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9-16  关闭: 【关闭】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洪泽区妇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及部门工作职能,先后走访慰问了我区近20名困境妇女儿童,并送上节日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切实送到他们身边。

慰问1.png

近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汤澄漪带队走进阳光扶贫联系村——东双沟镇邵庄村,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防疫物资,走访慰问了6户困境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住户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概况等,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地面对生活,追求美好明天。一句句问候和叮咛,让受助者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浓浓暖意。

区妇联作为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的组织,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实施“ 温暖守护、为爱赋能”项目,通过“爱心储蓄罐”、“向日葵”助学、“把爱带回家”、“1+1”献爱心等活动,常态化帮扶各类困境妇女儿童,让广大妇女姐妹们有依靠感、归属感,切实增强妇联组织的向心力和影响力,使妇联组织真正成为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