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家庭教育
助力营商 教育惠企|洪泽区妇联家庭教育讲座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4-03-05  关闭: 【关闭】  

微信图片_20240305101217.jpg

在第114个“三八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创新服务企业举措、开拓服务企业载体,洪泽区妇联围绕“助力营商  教育惠企”这一主题走进洪泽区农商行开展了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企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01227.jpg

活动邀请了淮安市教师发展学院徐万田主任围绕《真爱是暖暖的》主题开展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IMG_20240304_150011.jpg

IMG_20240304_162710.jpg

徐主任通过剖析当前家庭教育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分析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将科学教育知识和方法向职工们娓娓道来,指导家长如何爱孩子,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的习惯,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有效沟通,经营和谐幸福家庭。

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企业、进基层系列活动是洪泽区妇联“助力营商  教育惠企”的重要举措之一。洪泽区妇联将紧紧围绕区企业职工育儿需求,持续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