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家庭教育
洪泽区召开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12-01  关闭: 【关闭】  

a83448c99612d502b084153cabf8a61.jpg

11月30日下午,洪泽区召开家庭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家庭教育工作经验、研究部署重点任务,着力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江苏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贯彻落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延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道、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中小学校长、各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何.jpeg

何延超在充分肯定全区家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方向、精准发力,提高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要立足本职、协调配合,构建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一盘棋、一张网。各镇(街道)、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要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准职责定位,对照上级要求,细化推进措施,共同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胡.jpeg

QQ图片20231130175542.png

会上,区教体局和区妇联做工作汇报,高良涧街道和淮安市洪泽育才实验学校作交流发言。

潘.jpg

谢.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