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新星幼儿园中四班举办“夏之歌•欢乐话我成长之六月赞歌”活动
日期:2018-06-11  关闭: 【关闭】  
    






    6月10日,新星幼儿园中四班家委会组织开展了"夏之歌·欢乐话我成长之六月赞歌"活动。
    活动共三项内容:一是看图讲故事,家委会提早两周将图画发到家长群,鼓励家长与孩子们共同看图编故事,邓瑞玺、陈姝好、林泶蓓等9位幼儿进行了故事编讲;二是绘本故事讲演,吴悠、潘心果、朱传洲等7位幼儿独自或者与家长精心准备,一同演绎了精彩的绘本故事;三是歌舞表演,孩子们纷纷上台,展示唱歌和舞蹈技能,悦耳的童声、优美的舞姿,让家长们深深感叹:经过老师两年的辛勤培育,孩子们都取得很大进步;四是器乐与朗诵展演,胡雨涵、陈怡颖等小朋友弹起了钢琴,乔梓轶、王煜哲等小朋友表演了情景剧和朗诵。
    这是中四班入园以来第一次自编自演的盛会,孩子们与家长精心编排准备,六位小主持人有模有样地主持了整场节目,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个个动听的故事,表演了一串串优美动听的歌舞。活动让孩子们得到了锻炼,增强了自信心,积累了宝贵的舞台经验。(市妇联家儿部、新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