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新星幼儿园中四班举办“夏之歌•欢乐话我成长之手拉手共成长”活动
日期:2018-06-06  关闭: 【关闭】  
 
 
    为配合幼儿园 "夏之歌·欢乐话我成长"活动,63日,新星幼儿园中四班走进淮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夏之歌·欢乐话我成长之手拉手共成长"活动,与特校的小朋友们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快乐的节日。



参观校园

中四班小朋友表演舞蹈《不上你的当》


特校老师在台下指导舞蹈表演







特校同学表演精彩的节目
    一大早,大家就来到位于爱民路上的特殊教育学校,在特校老师带领下,参观了特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观摩了感统、康复等专业训练。随后,两校孩子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度六一。中四班的小朋友表演了歌舞《不上你的当》、《国家》等节目;特校的哥哥姐姐虽然听不见,但是在老师指导下表演的舞蹈非常优美,据说还在全国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呢!两位特校大哥哥表演的哑剧《文明观影》让孩子们捧腹大笑的同时受到文明礼仪教育。

与特校哥哥姐姐同台表演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向特校老师献花

合影留念
    通过活动,大家解到特校有这么一群可爱的特殊孩子,他们虽然身体有残疾,却坚持学习,虽然耳朵听不见,却能表演优美的舞蹈,都被深深感动了,同时感受到自己多么幸福,更应该珍惜美好生活。最后,中四班小朋友集体向特校的老师鲜花,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并与特校哥哥姐姐互赠礼物、依依惜别。(市妇联家儿部、新星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