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庭文明
宝应县妇联一行来我市参观交流
日期:2017-08-31  关闭: 【关闭】  
  

                                            


                                                     


                                                   


    8月29日,宝应县妇联主席高雪娟、妇儿工委办主任张丽玲、教育局中教科科长董春林、教育局监察室主任、妇联主席陈莉一行4人来我市学习女童保护经验和公益社工项目经验。市妇联副主席龚建新、儿童部长潘爱芹陪同接待。市心苑社工服务社总干事、淮阴师院社会工作系教授赵海林、心苑社工服务社行政部负责人曹阳参加此次活动。

    龚主席向宝应县妇联一行介绍我市女童保护项目,从女童保护项目的发起、发展到去年在全市全面推动,龚主席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宝应县妇联提供有益参考。随后,赵教授对宝应县妇联的"宝应县青春益起来留守儿童青春期心理健康"公益社工项目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评估和解答。

    宝应县妇联表示,我市的女童保护项目做的成功而有影响力,他们也将按照我们的模式开展进学校讲课活动,宣传女童保护教育,同时社工服务项目将和赵教授加强联系,培训当地教师,督促项目有效开展。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心苑社工服务社和孵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