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儿童成长
女童保护知识走进绿地社区
日期:2017-04-28  关闭: 【关闭】  
   

    
 
    “听了这节课很有意义,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加强对孩子的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绿地社区的一位妈妈说。4月27日下午,女童保护讲师王彤走进绿地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女童保护知识。
    课堂上,家长们聚精会神的听着王老师讲课,女童保护知识对家长来说是个既陌生又熟悉的词汇,当他们听到王老师讲解触目惊心的案例时都惊讶不已,同时对女童保护知识又充满了兴趣,想了解在家庭中用何种方式向子女传达这方面知识。通过短短一个小时的讲解,家长对儿童防性侵的误区、如何教会孩子保护自己、孩子的哪些异常值得警惕、发现孩子被性侵怎么办等方面的知识有了较好的理解。
    本次课堂是今年绿地社区家长学校的首次客场,今后绿地社区家长学校还将继续推出新的课程,为社区居民服务。绿地社区居民积极性普遍较高,对社区活动参与性较强,高度重视子女的教育,这也为家长学校的有序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